一只汪汪汪汪

快乐创作,快乐学习

春日宴宴——6.十个深蹲和恍惚

“宋宴宴,我下个月8号结婚,你当伴娘,成不成?”

“成,我娶你都成。”

“那太可惜了,我已经是子明的人了~”

害,一大口狗粮……黎曼和郭子明要结婚了,天呐!

宋晏晏挂掉电话,嘴巴张得大大的,她居然现在才知道。他俩是大一的时候好上的,郭子明是她的高中同学,宋宴宴撮合了他们两个。

伴娘是黎曼找的,而伴郎嘛,是郭子明找的——陆离修。陆离修本来一口拒绝,但是敌不过郭子明的死磕烂磕,郭子明还联动陆离修的父母来劝,陆离修陆离修再不答应,过年连家门都回不了。

“宴宴,伴娘我就找了你一个哈!打扮的好看点,别丢姐们的脸。”

“曼曼太给面子了,我一定打扮得漂漂亮亮的!”

“说好了哈!”

婚礼当天,宋宴宴和黎曼在家里等郭子明来接。黎曼穿着洁白的露背婚纱,手捧白色的玫瑰花,坐在床沿。宋宴宴穿着粉金色的连衣裙,配一双裸色高跟鞋,守在门外。郭子明来了,穿着黑西装黑皮鞋,陆离修跟在他身后,穿着一袭白色西装黑皮鞋。

宋宴宴看陆离修看呆了,他今天就像一个白马王子一样,黎曼太懂她了。郭子明在门外给黎曼唱歌,做俯卧撑,各种招数都用遍了,黎曼就是不开门。

“媳妇儿~开开门吧!”

“伴郎公主抱伴娘,做10个深蹲,本新娘子就开门~”

其他客人都炸了锅,纷纷退到一边,把宋晏晏和陆离修围成一个圈,一副看好戏的样子。

黎曼,真有你的,宋晏晏叹了口气。陆离修径直朝她走来,在客人的欢呼中,没有半点犹豫,风轻云淡地抱起她。宋晏晏安分呆在他的怀里,完全不敢乱动,手也不敢环住他的脖子。

“1——”

宋晏晏呆呆地看着他的侧脸,他高挺的鼻梁,优秀的下颌线,长长的睫毛,都印在她的眼睛里。他身上淡淡的香水飘进她的鼻子里,很好闻。

“2——”

她好久没有和陆离修这么亲近了,上一次是什么时候?好像是高二的时候吧,她趁他不注意,扑到他的怀里,然后马上就被他推开了。

“3——”

他的睫毛一颤一颤的,遮住他的眼眸,他的嘴唇紧紧地抿着。这次他是来做伴郎,下一次呢?

“4——”

下一次,他是不是就要做新郎了?他穿着白色的西装,来迎接新娘子,牵着她的手……天哪,她好羡慕以后要嫁给他的人——

“5——”

——她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、最漂亮的新娘。

“6——”

那她呢,她宋晏晏呢,她以后呢?她会嫁人吗?

“7——”

她想象不出来,她对她未来的丈夫,连个想象的样子都没有。

“8——”

她以后真的会嫁人吗?

“9——”

不知道。

“10——”

宋晏晏恍恍惚惚地从陆离修怀里下来,看着黎曼像个天使一样从房间里出来,他们看着对方的眼睛,笑意和洋溢的幸福藏都藏不住。她恍惚地看着站在身边的陆离修,恍惚地想着,要是这是他们俩婚礼就好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)